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洼冢洋介 >> 正文

警方怀疑洼冢洋介在家中服食毒品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1 6:3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日洼冢洋介所属事务所发表声明,指洼冢因为想在阳台拔走鲤鱼旗杆,不小心才跌落街。不过负责调查事件的浦贺警署却发表声明,指出洼冢爱妻阿non所录取的口供,并没有提及有关鲤鱼旗杆的事,而且警员在事发现场搜查过,亦找不到类似鲤鱼旗杆的物件,因此否定了事务所的说法。

  另外,据《东京Sports》报道,洼冢最近在一个市民座谈会中,曾经公开表示在住所栽种了很多“植物”,不过并没有透露是甚么。因为洼冢曾多次公开称赞大麻的好处,加上他经常于深夜时分,双目无神在寓所外流连,因此警方怀疑他在住所内种植大麻,意外亦与此有关。由于警方怀疑洼冢在事发时曾服食大麻,不排除在稍后时间,为他做血液测试。

  ■父亲发老脾闹记者
 
  对于传媒不断追访,洼冢家人已经很不耐烦,前晚探望洼冢后,洼冢爸爸更愤怒地对传媒说:“你们问够未呀?有什么想知就去问他的事务所啦!”之后便再没踏出家门。

  另外,一手捧红洼冢的东映电影公司社长冈田裕介苦笑说:“九楼跌落街都不死得,他是蜘蛛侠?早知叫他拍《恶魔人》啦!”他表示知道洼冢没有生命危险,并扬言待洼冢康复后,再找他拍电影!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