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濑智也 >> 正文

长濑智也被传土屋安娜等人传出暧昧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4 6:32: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相武纱季之后 长濑智也再传与土屋安娜暧昧
长濑智也

即相武纱季之后 长濑智也再传与土屋安娜暧昧
相武纱季

即相武纱季之后 长濑智也再传与土屋安娜暧昧
土屋安娜

即相武纱季之后 长濑智也再传与土屋安娜暧昧
安田美纱子

英俊高大的长濑智也(29岁)一向女人缘不断,才刚和滨崎步结束了长达7年的恋情,却立刻和一群年轻女星传出绯闻。明明似乎在和相武纱季正式交往,却又和土屋安娜等人传出暧昧。

元旦期间日本媒体大肆报道了长濑智也与去年合作日剧《歌姬》的相武纱季(22岁)真心交往,两人还曾深夜相携出现在录影带租凭店。

其实此前在《歌姬》拍摄结束的庆功宴后,也曾有杂志拍到两人肩靠肩的亲热镜头。由此所有人都猜测长濑智也和相武纱季的确是热恋中,就连他和滨崎步都出场的红白不肯面对记者,也被猜测是为了怕被问到和相武纱季的恋情在故意回避。

但现在除了相武纱季,长濑智也却又传出和23岁的土屋安娜有暧昧,他们在“NTTDoCoMo”手机广告中扮演一对恋人,有日本媒体爆料长濑智也为了和土屋安娜一起去吃饭,甚至临时取消了和相武纱季的约会。

虽然长濑智也去年7月被滨崎步抛弃,却因为高大英俊的外表和温柔的性格饱受女性青睐,对他投怀送抱的女星始终源源不绝。

虽然目前传出和相武纱季及土屋安娜的恋情,但却也有不少媒体认为长濑目前真正的女友,其实是平面写真女郎安田美纱子(25岁)。

有媒体相关人士爆料称:“长濑和安田去年冬天开始就经常被目击到在一起,去年底关西的某情报节目曾报道过他们两亲密交往的消息。安田以前曾和柏原收史(柏原崇的弟弟)交往过,不过去年7月已经分手了。长濑与阿步分手也是这个时间,不少人猜测这两者之间说不定有什么联系。”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