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濑智也 >> 正文

长濑智也相武纱季打破分手谣言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10-4 6:4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濑智也、相武纱季街头约会
长濑智也、相武纱季街头约会

长濑智也
长濑智也

相武纱季
相武纱季

    人民网·天津视窗4月1日电:曾经传出分手谣言的长濑智也和相武纱季于上月深夜双双出现在东京街头的录像带租赁店内,据说两人举止亲昵,从始至终一直牵着手。

    3月17日凌晨十二点,两人出现在东京市中心的录像带租赁店。当时在场的客人称:“那天长濑君和相武纱季小姐牵着手在店里挑选录像带,十分的亲密。虽然两人都没有化妆,但举手投足之间仍旧星气十足。虽然店里许多客人都很诧异的看着他们,但是两人丝毫不介意。大大方方的牵着手,也没有带着墨镜什么的,十分的自然。”

    长濑智也和相武纱季是因为去年共同出演日剧《歌姬》而使感情迅速升温。虽然今年一月相武纱季带着爱犬在长濑宅中过夜的照片曾被媒体曝光,但相武是长濑为了隐藏真正女友而放出的烟雾弹的说法却一直没有断过,甚至一段传出两人分手,现在长濑智也和相武纱季的亲密亮相可说是对这一谣言的最好反驳。

    对于相武纱季和长濑智也的交往,相武纱季所属的事务所表示:“这些个人隐私我们不了解,但是我们不觉得两人在交往,他们只是感情比较好罢了。”

    本月相武纱季与速水重道共同出演的日剧《绝对男友》即将上映。据说在拍摄现场,相武纱季一直说笑个不停心情很好的样子,看来她和长濑的交往应该是很顺利的,只是杰尼斯事务所有个不成文的规定:组合里只能有一名已婚成员。如今TOKIO的山口达也奉子成婚已经抢了先,看来长濑智业近期内是不太可能传出婚讯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