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濑智也 >> 正文

相武纱季在长濑智也家中过夜遭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4 6:3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武纱季夜宿长濑智也家 恋情遭杂志曝光(图)

人气男星长濑智也与歌后滨崎步分手后,很快就和合演TBS电视剧《歌姬》的女星相武纱季陷入热恋。尽管除了相武纱季,长濑智也还与其他几位女星传出过绯闻,不过看来还是相武纱季最吸引他。

相武纱季夜宿长濑智也家 恋情遭杂志曝光(图)

去年12月底,长濑智也和相武纱季的恋情被杂志曝光。据悉他们在《歌姬》开拍后不久就开始拍拖,两人还被目击一起去录影带租赁店,以及深夜同去酒吧喝酒。

1月23日,这对恋人的近况再次被《女性SEVEN》曝光。据杂志报道,1月中旬某天深夜,相武纱季独自来到长濑智也在东京的公寓,一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出来。而且第二天相武纱季去买东西的时候,也是长濑智也开车接她,两个人再次一起回到公寓。

目前,长濑智也和相武纱季的所属事务所仍然不承认他们的关系,杰尼斯事务所宣布:“他们并没有交往,相武纱季跟长濑智也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