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濑智也 >> 正文

长濑智也与童星福田麻由子携手翻拍德国片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4 6:3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濑智也翻拍德国影片 与童星福田麻由子合作
长濑智也

1月10日,人气男星长濑智也又接新片约,与十三岁童星福田麻由子合作主演《敲开天堂的门》,消息公开后,日本、德国的影迷都非常激动,期待这部作品早日上映。

《敲开天堂的门》改编自1997年同名电影,当年这部电影曾获得过莫斯科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银奖。影片中两位主角分别是性格粗犷、大而化之的马丁,以及胆小、神经兮兮的鲁迪,他们在医院相遇后就看对方不顺眼,不过被诊断为绝症末期后,一连串的机缘巧合让他们成为至交。因为鲁迪没有看过大海,这个愿望就成了两人努力拼命去完成的最终目标,可是他们开车出发后,途中却遇上了种种麻烦,两个人的生命终点也在一刻刻逼近。

长濑智也翻拍德国影片 与童星福田麻由子合作
 福田麻由子

日本版的《敲开天堂的门》将原影片的设定进行了大胆的变更,把两位男主角改成了被医生宣告死期的青年和少女,分别由长濑智也和福田麻由子来扮演,制作方表示,“我们希望用普通的主题拍出不一般的电影”。这在德国也引起了轰动,影迷们都希望能早日观看此片。

对于这部电影,长濑智也说:“原作电影我曾经看过,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也希望我能拍出让观众印象深刻的电影。”福田麻由子说:“我喜欢扮演与自己性格不同的人,我会努力演好。”另外,本片还有望参加明年的柏林电影节。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