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濑智也 >> 正文

相武纱季长濑智也承认拍拖后显得低调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4 6:4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OKIO成员长濑智也早前接受杂志《周刊文春》访问,亲口承认跟《歌姬》的拍档相武纱季拍拖。相武昨日(4月27日)出席自己的写真散文集发布会,被传媒不断追问恋情时,显得“躲躲闪闪”,似乎有意避谈男友。

相武的散文集名为《像在降幸福的雨》,在场记者便把握机会问相武是否“下着幸福的雨”,她甜丝丝地承认。之后记者又问跟真命天子是否交往顺利时,她便开始有点避忌:“我不是太清楚呢。”虽然答得模棱两可,记者继续逼供,再问是否喜欢组员或组合主唱(指长濑)时,她只好无奈表示:“都好,很帅嘛。”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