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濑智也 >> 正文

长濑智也将和比自己小16岁的女童星福田麻由子合作拍片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10-4 6:3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濑智也


     今年底就要迎来而立的长濑智也,将和比自己小16岁的女童星福田麻由子,联合主演翻拍自德国电影《敲开天堂之门》(Knockin' On Heaven's Door)的感人影片。

    《敲开天堂的门》是德国1997年上映的精彩大片,讲述两个命不久已的男人选择到海上探险来结束自己的一生,片中主角始终不肯放弃生命不断抗争的积极态度,让许多观众感动落泪,两年后在日本上映同样引起极大反响。

    此次长濑智也和福田麻由子主演的翻拍片改名为《天堂之门》(Heaven's Door),整个剧情主题不变,只是大胆地把原作中的两个垂死男人变成了一个男人和一个少女,长濑扮演的青山胜人是一个患上脑癌的青年,福田麻由子扮演的白石春海则有骨瘤。

    由于影片内容的确相当精彩且当年引起过巨大话题,所以近年来不断有来自全球的制片商希望获得翻拍权,最终日本方面技高一筹获权翻拍,且一经决定就立刻开始构思主角找谁来演,最终敲定演技极受肯定的长濑智也,以及评价颇高的童星福田麻由子。高大的长濑智也自不必说,福田麻由子也因在《女王的教室》、《白夜行》等剧中的精彩演出,在不少观众心目中塑造了外柔内刚美少女的形象,所以剧组找上他们两,是“希望在普通的题材里打造出一部坚强的电影”。

    近年来不断有日本已故电影皇帝的各种影片,以及精彩的恐怖电影被好莱坞翻拍,日本方面此次却主动翻拍外国电影实属罕见。

    德国方面对于日本此次翻拍也持热切期待的态度,并希望拍完后能很快在德国上映。日本方面更透露很可能把该片送到全球三大电影盛事之一的柏林电影节参展,与此同时还计划在欧洲各国上映。

    执导本片的导演是06年凭动画大片《恶童》崭露头角的迈克尔·艾里亚斯(Michael Arias),其他参演者包括三浦友和、长冢圭史等人。影片已于本月7日开拍,预定明年新春上映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