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濑智也 >> 正文

长濑智也承认与相武纱季交往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4 6:43: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和相武纱季曝出热恋绯闻后,长濑智也从来没有正面提到过此事,但最近他却在接受杂志访问时,一反当初和滨崎步交往时女方公开被动承认的方式,主动承认了和新女友的恋情。

今天(17号)发行的《周刊文春》杂志刊登了一篇长濑智也的专访,记者询问他目前和女友交往是否顺利,长濑智也毫不避忌回答很好,让所有人大吃了一惊。

众所周知在和滨崎步长达七年的爱情长跑中,除了每年似乎成为惯例的一两次亲密约会照片曝光之外,从最开始曝光恋情就是步姐在主动。滨崎步高调曝光恋情的时候,长濑智也正在韩国拍片,根本来不及发表意见,到返回日本早已一切尘埃落定无法挽回。

实际上长濑智也和相武纱季的恋情,一开始也是女方主动,由于相武纱季最喜欢的日剧就是长濑智也当初主演的《池袋西口公园》,因此一直把长濑智也视做偶像,趁合作《歌姬》时努力接近终于俘虏郎心。除了之前曝光的几次约会之外,本月某个周末傍晚又有人目击长濑智也开车离开相武纱季的公寓。

此次的访问中长濑智也不仅大方承认和相武纱季的恋情,更不断回答记者各种关于和女友之间的提问,还提到平时两人不会刻意想要如何约会,一般都是临时起意。更苦恼表示最近女友也忙,两人根本没什么时间见面。同时称并不知道外界关于他们分手的传闻,因为周围的朋友也都不会说这些。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