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押尾学 >> 正文

押尾学《FAKE STAR》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5 19:08: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艺人:押尾学
唱片:FAKE STAR
厂牌:环球
时间:2004/6


曲目 试听
01.Fake Star 假明星
02.假惺惺
03.Real? A Dream? Let's enjoy both. 心怦怦☆ 现实?或梦?乐在其中
 

﹡押尾学LIV深具活力的最新作品‘FAKE STAR’﹡情热、纠葛、野心…,深入押尾学LIV内心直击大作初披露

期待已久的LIV新单曲遂告完成!在去年底,吸取现场演唱所激发的能量,并回到启发自我摇滚音乐热力的家乡充电之后,展开新作REC过程,LIV的团员在数十首呕心沥血创作之中,一致推崇最具活力的"LIV式"新曲‘FAKE STAR’,在这伪君子蔓延的社会,这是来自LIV的宣战布告吗!?抑或是…,而究竟谁是虚伪的呢? LIV在‘FAKE STAR’中将会告诉你答案!

坦诚自己出道以来,现在觉得疲累至极,因为看起来什么都不屌的他,其实一直都很在意别人的想法跟意见,演戏被别人亏"半吊子";唱歌也是,所以押尾学决定用‘假明星’这首歌告诉大家:‘随便你们怎么想,我做我的,反正是真的一定假不了!’

此外‘假惺惺’则是充满LIV流的社会讽刺意涵,跟过去为大家鼓励加油或充满忿怒以及动人情歌的乐风完全不同。

第三首‘Real? A Dream? Let's enjoy both. 心怦怦☆’是庞克摇滚旋律,大胆的编曲十分崭新!情热、纠葛、野心….拥有多样情怀的LIV≒押尾学,深入内心直击大作初披露!这首歌也写出自己的日常所思,这是他平常浏览自己官网的BBS或是歌迷来信,针对歌迷所作的歌曲,也可以说是他跟歌迷的互动歌曲,因为他常作梦,梦见在跟朋友玩耍,所以在真实的生活中,他也会常怀疑现在是不是在作梦?押尾学希望藉由音乐跟歌迷沟通,也会表达自己的日常思绪,让歌迷更了解他。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没有了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