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押尾学 >> 正文

押尾学被疯狂影迷咬伤

作者:未知  来源:解放日报   更新:2008-10-5 19:1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日,记者从《中华小当家》剧组制片主任处获悉,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拍摄电视剧《中华小当家》的日剧新天王押尾学,在片场被围堵的女影迷咬伤,并导致剧组无法继续开工,被迫放弃当日的拍摄。
  因囊括何润东、萧正楠、何美钿、曹议文、日剧新天王妻夫木聪和押尾学,以及有刘嘉玲、任达华、张智霖、钟丽缇等多位明星客串的电视剧《中华小当家》,被称为亚洲级大制作,因其原著是日本著名漫画家小川悦司红遍亚洲的作品,因此该剧自8月16日开拍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外媒体和众多FANS的关注。而此前因拍电影一直“滞留”日本的两位日剧新天王妻夫木聪和押尾学,更是让“粉丝”们望穿秋水。
  本月24日,押尾学初到杭州时就引发过影迷骚乱。当时,因押尾学在横店停留的时间只有35天,为避免横生枝节影响剧组拍摄,剧组方面事先没有向外界透露任何消息,但不知为何有影迷探听到了这个消息,并且将该消息发布到了一个日剧论坛上,结果当日剧组到达杭州机场接机时才发现,国际航班到达处已被影迷围得水泄不通。为了照顾影迷们的情绪,剧组与押尾学经纪人沟通,希望能给影迷们10分钟时间,在贵宾厅见面并合影留念,但经纪人表示,刚拍完电影并长途飞行的押尾学很疲劳,婉言谢绝。
  最近几天,不少铁了心的影迷不惜长途跋涉到横店追星。昨天早晨,剧组要拍一场押尾学和曹议文的对手戏,而在片场周围,聚集了比前几日更多的影迷,更有影迷爬上房顶去拍照,情形相当危险。午饭时间,剧组与押尾学和其经纪人商量,为了不影响拍摄,剧组打算举行个小型见面会。虽然剧组方面有所准备,但当押尾学出现时,现场秩序还是乱作一团,尖叫声此起彼伏。出于安全考虑,剧组采用抽签的形式选择10名影迷上台和押尾学合影,结果忽然从台下跳上来一位女生,冲向台中间的押尾学,还没等现场的人明白是怎么回事,就听见被女生抱住的押尾学一声惨叫。在场的保安连忙将“肇事”女生拉开,只见押尾学手捂颈部,表情痛苦。
  见面会只得草草收场。经医生检查,押尾学颈部一处软组织损伤,是被牙咬所致,需要进行创面消炎及热敷。伤虽然不重,但初来中国的押尾学还是被吓得不轻。“肇事”女生来自上海某外事职高,在杭州机场未能见到偶像让她很气愤。这次在见面会上又因为运气不好没有抽到合影机会的她,一气之下做出了疯狂举动,事后她也很后悔。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