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押尾学 >> 正文

陈怡蓉戏中与押尾学培养感情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8-10-5 19:2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人在横店拍摄央剧电视剧《商道》的陈怡蓉,前几天特别轧了时间为《中华小当家》客串三集!本来不喜欢轧戏的陈怡蓉这一次会答应《中华小当家》的邀约客串最主要的是:她所要主演的角色是一位波霸!也是小当家漫画迷的陈怡蓉听到制作单位想邀请她客串演蜜拉一角的时候她自己都吓一跳,因为蜜拉是一位波涛汹涌的波霸,结果制作单位告诉她不用担心,一定做好造型,不会让她被比下去!

  陈怡蓉也希望藉由此戏的包装,也可以让大家看到她看一看她的成长,所以也请妈妈帮她寄了一些可以垫的武器。一切都就绪之后,去了定装才发现到,制作单位为她设计的衣服竟然是包得紧紧的,让她大失所望!她还和服装师说:不要紧 我已经备妥所有工具,绝对撑得起来!只可惜他们所要的蜜拉要和漫画不一样,一切的性感全部不是呈现在服装上,而是在陈怡蓉的表演上。演了那么多部戏,刚好这个角色可以玩一玩,展现她日渐成长的身材。 

  何润东当媒人牵线 安排球局 让押尾学、陈怡蓉戏外培养感情,虽然不能展露身材,但陈怡蓉也让很多女生羡慕死!原来蜜拉的情人是解七,而饰演解七一角的是来自日本的押尾学!他们二人在戏中有很多缠绵悱恻的爱情对手戏,也是《中华小当家》中为一最圆满的一对。由于何润东和押尾学在拍《中华小当家》时建立了很好的友谊!何润东也很希望帮师妹牵牵线,让他们戏里头演情侣,戏外也可以成为朋友。所以就趁拍戏空档约他们一起打网球。没想到押尾学和陈怡蓉俩人的个性都很率直,没有多久俩人就把何润东抛在一旁,俩人只顾自己打球。事后,何润东还开玩笑的问了陈怡蓉对押尾学有没有感觉?结果 陈怡蓉一个拳头向何润东挥了过去!感觉个头啊!我们只是马上要拍感情戏了,所以要培养一下,不要乱凑对,我可不想到时后被押尾学的Fans给k死!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