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押尾学 >> 正文

押尾学称与亚希子恋情曝光好烦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5 19:2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押尾学
押尾学

去年12月份正式与大手事务所研音分道扬镳的日人气偶像押尾学,于昨日(2月20日)做客某电台节目。在节目中当提到与矢田亚希子的这段恋情时,押尾学忍不住大倒苦水,表示他们并没有做什么坏事,为什么谈个恋爱就要引起这么大的风波呢,实在是好麻烦。

  去年自从押尾学和日首推的“最想娶进门的女星”矢田亚希子的恋情曝光后,两人就受到了传媒的严密监控,狗仔队甚至“贴心”到就连二人海外度假都近身随行的地步,让押尾学和亚希子苦不堪言。昨日押尾学在与前事务所研音割袍断义后,首度参与谈话节目的录制,该节目的主题为“问题直击week”,押尾学也很配合的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在节目中,押尾学谈到了自己4岁到12岁期间在美国的生活经历,并表示西方文化教会了他要有自我主见,但回到日本后,才发现自己却因此常被人批评自大。虽然为此惹了不少麻烦,但押尾学依然认为在遵守常识和礼仪规范的前提下,坚持自我不是一件坏事。此外,有关于外界所流传的他将转行做搏击手的传闻,押尾学也做出了澄清,表示并没有这个打算,并重申了在音乐方面的最终梦想。

  虽然在长达30分钟的节目中,矢田亚希子的名字未在押尾学口中出现,但谈及恋情时,他的情绪还是不免激动了起来。押尾学略显无奈的表示他们和普通年轻人并没有什么分别,就算谈恋爱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又没做什么坏事,搞不懂为什么会引起这么多事情。同时押尾学也坦言可以毫无忌讳的在女朋友面前表现出自己的弱点,并强调自己绝对不是大男子主义者,凡事遵循女士优先的原则。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