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押尾学 >> 正文

想成为押尾学的完美女人的矢田亚希子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5 19:3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矢田亚希子
矢田亚希子

自从矢田亚希子和押尾学这对银色情侣的恋情曝光后,一直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尽管外界喧哗不断,但亚希子却一直保持着沉默的态度。日前亚希子接受了面向年青女性的流行杂志《maquia》的采访,首度开口谈论感情话题,并倾诉了关于人生以及生存之道等方面的诸多想法。

  在专访中,矢田亚希子表现出帅性直爽的一面。她表示自己是一个自我的人,会按照自己的生存理念活下去,不会在意周遭人的眼光,并且希望可以诚实的对待每一个人。也许正是因为秉承着这样的做人原则,所以对于她和押尾学的这段恋情,亚希子才能毫无遮掩,以如此坦荡的姿态来面对。在访谈中她和押尾学的这段众人皆知的恋情也不可避免的被提及,亚希子也首次对情感问题做出了回应。她表示“为了成为男友心目中的完美女人,将不断努力磨砺自己”,同时也坦言“在恋爱过程中,如果有一个可以全心信赖的人陪伴左右,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不知道对于现在的矢田亚希子来说,押尾学是否正是这样的存在。

  尽管亚希子对待感情的坦诚态度值得欣赏,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她与押尾学高调恋爱对其事业确实造成了不小的负面冲击,由广告界对此做出的敏锐反应可看出一二。日前亚希子代言的多个广告在到期后都没能如往常一样拿到续约合同,与日航JAL的宾主之谊也将在本月正式划上句号。曾一度广告接到手软的矢田亚希子现在手中仅剩下三本广告和约,陷入事业低潮期。下个月,矢田亚希子将联手“女王”天海佑希演出富士月9《Top Caster》,该剧是否能够开出红盘对当前四面楚歌的亚希子来说至关重要。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