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堀北真希和黑木梅沙推出了两人共同拍摄的性感写真集《missmatch》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6 11:1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同样都只有17岁同样拥有不俗人气,并一起在电影《鬼来电》终结版中有出色演出的堀北真希和黑木梅沙,推出了两人共同拍摄的性感写真集《missmatch》。展现分属于两人的不同魅力,更大胆表演了接吻。两人本月25日举办了接待1000名粉丝的签名握手会。

  凭参演连续剧一炮而红的堀北真希,在舞台剧方面颇有建树的黑木梅沙,其实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师姐妹,同期出道更曾一起被安排在同一间宿舍。两人一个是清纯少女型,一个是野性成熟型,但其实堀北在家是三姐妹的大姐,看起来成熟的黑木梅沙反而是四姐妹中的幺女。两人之间和生活环境截然相反的外形气质,让著名的摄影师筱山纪信大感兴趣,于是为她们策划拍摄了这本写真集。

  写真集中充分显示了两位雨季少女不同的魅力,让清纯美少女型的堀北真希,和中性美少女黑木梅沙彼此相辅相成。更让她们一个穿婚纱一个穿晚礼服,在写真集中大玩同性结婚,甚至表演了错位接吻,搞得两位美少女都大呼心跳加速。

  堀北真希表示,平时虽然经常见面一起玩,但像这次这样在一起这么长时间还是第一次。两人都忍不住一直很开心地笑,结果被摄影师警告很多次不要再笑了。

  黑木梅沙则表示,这是自己的第一次本写真集,拍摄前一直很紧张,但和堀北真希一起就好快乐,相信写真集中有许多令人吃惊的自己和堀北的自然表情。

  两位美少女也不忘笑着损彼此。堀北真希数落黑木梅沙虽然成熟但有时候会卖弄性感,黑木梅沙则说堀北真希玩心很重。

  谈到各自喜欢的异性类型,堀北真希透露喜欢在一起觉得很开心,唱歌很不错的人。黑木梅沙则表示喜欢男人味重的人。结果堀北真希忍不住笑说彼此喜欢的类型完全不同,没什么恋爱话题好聊。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