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堀北真希拍TBS剧遭封杀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6 11:1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堀北真希(资料图片)
堀北真希(资料图片)

凭剧集《野猪大改造》而上位的堀北真希,将会首次独挑大梁担正TBS电视台10月新剧《铁板少女AKANE》,不过此举惹来一手捧红她的日本电视台不满,认为她“反骨”(反叛),还一度气得下令封杀她!近来影、视两方面均吃得开的堀北真希,自从去年伙拍山下智久和KAT-TUN成员龟梨和也,合演日本电视台的《野猪大改造》后,人气有升无跌。

  她更和长泽正美、绫濑遥等被看好是新一代的瞩目女星。眼见形势大好,堀北早前宣布首次担大旗,主演TBS电视台10月首播的新剧《铁板少女AKANE》,测试个人号召力。但此举令“恩师”日本电视台气到爆炸,认为她反叛,调转枪头帮外人对付自己,没有将处女主演剧集的机会留给他们。

  上野向管弦乐团偷师知情人士说:“听说《野》剧录得高收视时,堀北曾口头答应首部主演的剧集会是日本电视台出品,岂料她现在食言,当然触怒日本电视台啦!甚至有消息指该台曾一度下封杀令,决定不再找堀北拍剧,以惩罚她做叛徒!”不过据悉堀北已经知道错误,火速找事务所出面和日本电视台交涉,最后如她所愿和解收场。提起拍新剧,在电影《喇叭书院》入面有爆笑演出的上野树里,将会主演10月首播的富士电视台新剧《交响情人梦》,并在剧中饰演一名修读钢琴科的音乐大学生。她前日(9月19日)和该剧男主角玉木宏一起去偷师,参观130名管弦乐团灌录片尾曲的情况。她大赞管弦乐团演奏出色,令她十分感动,“为了演活角色,我买了一个电子琴在家中苦练呢!”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