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堀北真希最年轻大河剧女主角

作者:未知  来源:猫扑   更新:2008-10-6 11:2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崎葵堀北真希成史上最年轻大河剧女主角(图)
宫崎葵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日本最大电视台“NHK”在大河剧《笃姬》的制作发表会,高调宣布由宫崎葵担任女主角。今次剧集以嫁到德川家十三代将军家定的天障院笃姬为女主角,宫崎葵将由十四岁演到三十三岁,极度考演技。

  “NHK”一向十分关照宫崎葵,她刚为“NHK”拍毕晨早连续剧《闪烁纯情》,即时被提拔成“大河剧”的女主角,今年二十一岁的宫崎葵,在剧集播放时将为二十二岁零一个月,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大河剧”女主角,破了年前泷泽秀明在《义经》的纪录。晨早连续剧与“大河剧”的播放时间均比一般剧集长,虽然拍“大河剧”非常花费时间,但同时也是一种肯定。剧集预定在明年八月开拍,宫崎葵在会上表示:“距离开拍时间不足一年,希望我能够在这段时间内能够有所成长。”

  而4月13日另一位主角将同样由年轻女演员中的实力派堀北真希演出的消息,更是让电视界为之惊叹。在剧作中,堀北真希所饰演的是日本幕末第14代将军家茂德正室,仁孝天皇第八位公主和宫亲子内亲王。和宫在开国攘夷的动乱时代从京都下嫁到江户,与宫崎所饰演的,作为萨摩藩主岛津齐彬的养女的笃姬是姑嫂关系。

  两位主演宫崎葵以及堀北真希,则成为了NHK大河剧历史中最年轻的两位女主演。此外,在剧作中出演的其他豪华演员阵容,也让这部作品成为了电视界一大话题。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