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堀北真希将出演人气少女漫《偷偷爱着你》

作者:未知  来源:硅古动力   更新:2008-10-6 11:3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偷偷爱着你》是中条比纱也老师从1996年到2004年期间连载于漫画杂志《花与梦》上的青春偶像作品,故事讲述的一个长居国外的少女芦屋瑞稀一次偶然的机会在电视上看到了青年运动大赛上跳高选手佐野泉的身影。偷偷爱恋上佐野泉的瑞稀不惜隐藏自己女生的身份来到泉就读的全部寄宿制男子高中上学,并与泉住在同一间宿舍中。然而瑞稀并不知道她女扮男装的身份其实早就被泉发觉,只是一直不曾点明而已。《偷偷爱着你》的情节乍看之下似乎很俗套,但中条比纱也却将更多的笔墨着重在了校园间友情、亲情等内容的描写之上,令很多读者产生共鸣,8年间共出版了23卷单行本,总销售量突破1300万册。
 《偷偷爱着你》也曾由台湾改编过电视剧版,主演是S.H.E的Ella和吴尊。日剧版也将于今年的7月3日与FANS见面,标题为《偷偷爱着你~帅小子♂天堂~》。担任剧中女一号芦屋瑞稀演员的是18岁的人气偶像堀北真希。她曾在人气电视剧《电车男》中崭露头角,及后再演出青春剧《野猪大改造》的主角而人气急升。饰演男一号佐野泉的是小栗旬,饰演中津秀一的是生田斗真。

堀北真希


小栗旬


生田斗真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