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堀北真希为拍新剧剪发客串男生

作者:未知  来源:猫扑   更新:2008-10-6 11:4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堀北真希为拍《花样》剪发像小栗旬一样短(图)




  正为日剧《生徒诸君!》赶戏的堀北真希,本月中煞科后便会将头发剪短,投身日版《花样少年少女》的拍摄工作。事务所透露,这将是她人生中最短头发的一次,长度跟男主角小栗旬相差无几。而《花样》找来强大后盾支持,邀得大冢爱唱作主题曲《PEACH》,同名单曲《PEACH》安排在七月廿五日发行。

  另外,堀北前日偕洼冢俊介出席电影《恋爱星期天:我恋爱了》的开画宣传,更罕有地把头发束起,感觉清爽,片中她饰演剩下三个月命的女高中生。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