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日本娱乐圈踏入2008年再次大洗牌

作者:未知  来源:都市娱乐   更新:2008-10-6 14:0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娱乐圈踏入2008年再次大洗牌!日本媒体率先作出今年“至强女优”大预测,绫濑遥、新垣结衣与堀北真希被看好今年主导娱乐圈,泽尻英龙华与长泽正美被踢出局。

  去年泽尻英龙华与长泽正美被预测红爆2007年,可惜一年来泽尻的负面新闻太多,而长泽的电影及剧集的反应亦甚差,所以两人今年行情不看好,取而代之是绫濑遥等四位女星。

  2008年刚开始,绫濑遥便抽到好签,伙拍型男新贵玉木宏,主演电视剧《奈良与鹿男》,相信有助她稳坐日剧天后地位,而她还有三套电影在手,包括《女版座头市》、《我的机械人女友》与《魔法时刻》。向来戏路甚广的绫濑遥,每部作品均尝试不同戏路,不仅演古装女盲侠,又在《我》片作搞笑演出。

  而其余三位被看好的女星新垣结衣、堀北真希与户田惠梨香,同样是1988年出生,19岁青春无限。去年已热爆的新垣,今年将全力进军乐坛,于剧集、电影、广告与音乐四线发展,是三位之中最被看好可挑战绫濑遥。参演新剧《笃姬》的堀北真希,稍后将与山下智久拍摄电影《诈欺猎人》与《东京少年》,《笃姬》是NHK的大河剧将播足一年,所以她肯定曝光率爆升。而凭电影《死亡笔记》打响名堂的户田,今年主力攻电影,包括《L之终章·最后的23天》与《斗茶》。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