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堀北真希迫切希望能结婚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8-10-6 14:3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19岁的堀北真希昨日(27号)在东京宝冢剧场,身穿雪白婚纱头戴价值达3亿日元的钻石珍珠冠走秀,充分体验了一把年轻新娘的美丽喜悦。

  这天的婚纱走秀是堀北真希有生以来第一次穿白纱礼服,设计师桂由美特地以堀北真希的形象为考量设计了这套美丽的婚纱,堀北真希忍不住说:“感觉好幸福。这是女孩子一生中最憧憬的景象,心跳得好厉害。”

  堀北真希头上戴的钻石珍珠冠除了价值连城之外,更重达1.25公斤,顶在头上让人有些吃不消。堀北真希表示:“很重,丝毫不敢低头就怕它往后滑。不过看到这么贵的东西就感觉力量上涌。”显出了可爱的少女心。

  设计师谈到邀请堀北真希来领秀的原因,是因为她“年轻且人气很高”。堀北真希则谈到自己对结婚的看法:“虽然还没有优先考虑结婚的事情,但心情还是有些急切。”

  这天在秀台上堀北真希一共换了三套白纱礼服,从日洋结合的办传统新嫁娘到纯西式新娘造型,都凸显出她的美貌,尤其最后在七色光的包围下更让她显得美轮美奂。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