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野树里 >> 正文

《交响情人梦》 上野树里惹麻烦

作者:未知  来源:中华网   更新:2008-10-12 9:3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3776771_340245.jpg

  女星上野树里的「月九」新剧《交响情人梦》将于十月十六日播出,电视台日前举行制作发表会,在剧中扮演音乐大学学生的上野及玉木宏等演员,均有出席。《交响情人梦》改编自少女漫画,以音乐大学钢琴系学生野田惠为主角;野田惠虽然极有音乐天分,但却被人视为「怪胎」,皆因她对于日常生活及待人接物完全没有常识,惹来很多笑话。
  
  幕前演音乐怪胎
  
  制作发表会上,上野树里兴奋地表示今次的角色相当有趣,并说:「野田惠不时会发出怪声,其房间又堆满垃圾,我从未见这样离谱的人,不过我也会全力演好这个角色。」但她又补充说:「如果现实生活也像野田惠一样的话,便非常糟糕了。」 上野在新剧演难以相处的角色,看来现实也是一样。早前有报道指,上野因拍「月九」剧压力大而厌食,又少了以往的傲气。
  
  幕后被指扮大牌
  
  不过,杂志《朝日艺能》却指她依然是个麻烦制造者,例如她在片场对导演的要求敷衍了事,甚至扭计不肯服从指示,反提出自己的意见;在拍宣传海报时,她每拍一张都要亲自检查效果,大大推迟了进度,令男主角玉木宏面露不悦之色。 玉木宏早前与上野接受访问时,曾开玩笑说上野就是真人版的野田惠,难道他在暗示上野难相处?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