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野树里 >> 正文

上野树里在《交响情人梦》日剧奥斯卡获六奖

作者:未知  来源:娱乐   更新:2008-10-12 10:3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交响情人梦》日剧奥斯卡获六奖上野树里封后
上野树里

《交响情人梦》日剧奥斯卡获六奖上野树里封后
玉木宏

《交响情人梦》日剧奥斯卡获六奖上野树里封后
《交响情人梦》剧照

  日剧《交响情人梦》播毕后仍热潮未减。日前由杂志《TheTelevision》主办的“第51届日剧奥斯卡”成绩公布,《交响情人梦》旋风式扫走六奖成为大赢家,上野树里更因该剧首度登上“视后”宝座。

  “第51届日剧奥斯卡”已公布各组别的得奖名单,结果《交响情人梦》成大赢家,顺利扫走“最佳作品”、“最佳音乐”、“最佳导演”及“特别赏”等。改编自人气青春漫画的《交响情人梦》可谓实至名归,力压《我的人生路》和《14岁的母亲》,获记者和审查员一致选为上季日剧中的“最佳作品”。而饰演女主角野田惠的上野树里更深得观众支持,击败《14岁的母亲》中的志田未来和仲间由纪惠,稳坐“视后”宝座!

  可惜在剧中饰演“千秋王子”的玉木宏却失落“最佳男主角”奖,把奖项拱手相让给了在《我的人生路》中扮演自闭青年的草剪刚。第三度夺得该奖的草剪刚得到了四成观众的支持。

  至于“最佳男配角”方面,堤真一凭《水手服与机关枪》击败《交响情人梦》中鬼马演出的小出惠介,轻松夺得该奖。近年成功由模特转型女演员的香里奈以《我的人生路》的出色表现赢得“最佳女配角”荣誉,而该剧同时更夺得“最佳剧本”。新快报记者朱静

  上野树里JuriUeno

  出生地:兵库县

  生日:1986年5月25日

  履历:2001年出道,曾参演木村拓哉主演的《Energy》等剧集。在主演《交响情人梦》走红后,主演了2006年10月上映的电影《彩虹的女神》等。

  玉木宏TamakiHiroshi

  出生地:名古屋市

  生日:1980年1月14日

  身高:180厘米

  履历:2000年出道,参与过多部广告、剧集和电影的演出,在主演《交响情人梦》走红后,紧接着在2006年11月上映的电影《只是爱着你》中与宫崎葵联手主演。

  相关链接

  关于《交响情人梦》

  内容:两位音乐天才的搞笑恋情

  《交响情人梦》围绕两位音乐天才展开了崭新的恋爱故事。两人身边围绕着形形色色稀奇古怪的人,他们也都是一些拥有远大理想心比天高,且极具音乐才能的怪才。他们一起朝着自己的理想前进,为了达到目标不懈努力毫不气馁。

  因为是漫画改编,这部剧的情节设计不乏夸张之处:野田惠的房间简直就比垃圾堆还要乱;野田惠几天不洗澡,不时撞到路边石头、被水泼、踩到香蕉……简直就是把漫画的情节现实化。但这些夸张的细节与“正常”的男主角千秋,碰撞在一起竟然激发出奇异的火花。加上钻石级配角竹中直人饰演的疯狂指挥家,还有热爱摇滚的“电音”提琴手和打击乐“女王”小出惠介,让你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可以大笑特笑,回到心无旁骛的纯洁青春期。

  威水史:平均收视20点

  2006年秋季的“史上最搞笑的‘月九’”《交响情人梦》,以平均收视高达20点,成功成为秋季日剧收视第二位,漂亮地赢回一仗。《交响情人梦》根据同名超人气漫画改编而成,原作目前仍在讲谈社的漫画杂志《KISS》上连载。截至今年7月为止,该漫画已经累计卖出1100万册。原作因其与众不同的

幽默大受欢迎,重要的是,原作者二之宫知子女士当初为了创作这套漫画,对古典音乐做了真实而彻底的调查,打破了一般人心目中刻板的“古典音乐门槛很高”的印象。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