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野树里 >> 正文

经典《奈绪子》电影化上野树里主演

作者:未知  来源:游戏新闻   更新:2008-10-12 10:53: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活公司的新作阵容发表会,4月10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人气动画片《小双侠》宣布写实电影化,由三池崇史监督(46岁)执导,今年末开机,2009年公映。同时,动画片《科学忍者队》也将改编成电影。发布会上一口气公开了16部作品的制作信息,人气漫画《奈绪子》由当红女星上野树里(20岁)担任主演,将被改编摄制成电影的消息引人注目。

  《奈绪子》,是坂田信弘原作·中原裕作画的运动漫画作品。在小学馆发行的漫画志《BIG COMIC SPIRITS》从1994年到2003年被连载,故事尾声变更标题以《奈绪子·新的疾风》再启动。单行本是《奈绪子》全33卷和《奈绪子·新的疾风》全6卷,共计39卷,之后文库版全25卷发售。


  海潮轻飘,和风送暖,那是个坐落在日本海上的美丽小岛。当时,大介小学六年级,雄介一年级,他们的父亲为了救人,随大海而去。三年后,当初为他们父亲所救的奈绪子出现在岛上,三人之间的命运纠结难解……以运动和情感为主题,被称为“日本海的疾风”的天才跑垒员壹岐雄介的成长故事就这样开始了……以短距离,长距离接力赛跑,马拉松等不同的项目分成几个系列的作品,前后长达9年长期连载,主人公居住的波切岛以日本壹岐市为原型。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