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野树里 >> 正文

上野树里成名前比基尼性感照被曝光,毫无形象露底

作者:未知  来源:娱乐   更新:2008-10-12 12:05: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性感旧照曝光 上野树里成名前曾毫无形象露底

无论是名人还是明星的圈子,人红是非多的戏码总是不断上演,自从靠《交响情人梦》大红大紫,再到《最后的朋友》成为实力派女星之后,上野树里也遭遇了这种困扰,不仅当初成名前拍的比基尼性感照被曝光,更曾经毫无形象露底。

性感旧照曝光 上野树里成名前曾毫无形象露底
露底照

众所周知今年21岁的上野树里是2004年主演了大热电影《摇摆少女》正式出道的,2006年10月破格被富士电视台提拔主演了“月九”黄金档大戏《交响情人梦》,立刻成为红极一时的年轻女星,该剧更成功捧红了一直时运不济的玉木宏。

最近上野树里形象大变和长泽雅美主演一对百合的《最后的朋友》,更是成功获得许多同性观众的支持。

但一路走来可以发现,上野树里始终在坚持走清纯演技派女演员的道路,近来却有好事者曝光了不少她成名前也曾经拍过比基尼写真,更曾因毫不注意的坐姿被拍出露底照。

某偶像杂志记者爆料称:“那是她出道没多久,参加电影宣传活动的时候,原本连比基尼性感照都没拍过,一直坚持走着清纯路线,结果居然因裙子问题露底,这非常少见。”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