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野树里 >> 正文

上野树里、深津绘里为争第一不和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10-12 12:36: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14日消息:年届35岁的深津绘里和年仅22岁的上野树里,同属旗下有不少当红女星的阿缪斯演艺公司,最近却传出同为当家花旦的她们,为了争夺第一的位置不和的消息。

    据悉由于深津绘里和上野树里长得颇有些相似,加上两人名字中都有个“里”字,一度有传闻指两人是亲姐妹。只不过近来上野树里的名气明显高出许多,引起了师姐深津绘里的强烈不满。

    一直以来深津绘里都是直接影响到阿缪斯事务所股票升跌的当家花旦,对此她自己也相当自负,曾在接受日经报访问时提及此事。然而先是《交响情人梦》,再是《最后的朋友》,上野树里的人气和在日剧界受瞩目的程度节节看涨,也难怪深津绘里不爽了。

    上一季度上野树里主演了《最后的朋友》,深津绘里则是《CHANGE》的女主角。前者在剧中扮演一个女同性恋,精湛的演技让上野树里成为该剧最受瞩目的演员,比第一主演长泽雅美更受关注。《最后的朋友》收视率也随着观众好评不断攀升,最后两集更超过了20%。

    另一方面,深津绘里在《CHANGE》中扮演首相木村拓哉的首席秘书,剧情本身有些匪夷所思,虽然木村拓哉用奇怪的发型吸引眼球,处在超级黄金档的该剧收视率却并不如人意。

    

    有记者指出:“从六月中旬开始《最后的朋友》就打败《CHANGE》了,也当然上野树里比深津绘里更受人瞩目。这让深津绘里产生了激烈的竞争意识,结果在春季日剧的对抗中,无论是收视率还是口碑,显然深津绘里都略逊一筹。”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