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野树里 >> 正文

上野树里衣锦还乡地位超然!

作者:未知  来源:娱乐新闻   更新:2008-10-12 12:4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野树里衣锦还乡很紧张亚洲走秀地位高(图)

上野树里

  日本潮流界盛事《神户Collection2008秋冬》前日(8月23日)在兵库县神户市举行,上野树里在没有练习的情况下,以神秘嘉宾身份压轴行天桥,地位超然!

  经日剧《Last Friends(最后的朋友)》的中性形象洗礼,上野树里最近成为潮流界大红人,不但登上时装杂志封面,还获日本最大规模的时装秀《神户Collection2008秋冬》邀请,以神秘嘉宾身份压轴演出!

  兵库县出生的树里前日重踏家乡,穿上亲自挑选的法国品牌Emanuel Ungaro橙色宽松裙压轴出场,艺高人胆大的她,虽因初次走秀而心情紧张,但事前竟未有练习,她的现身将现场逾1万名观众的情绪推至高峰!事后,她透露十分享受行天桥的过程,并笑言家人因她有份参与而如愿见到久仰多时的多位模特。

  是次时装秀展示了约40个品牌的秋冬新装,除人气女模藤井莉娜、加藤夏希、长谷川润及Marie外,走秀的还有吉川日奈、黑谷友香、变性女模椿姬彩菜及男星市原隼人等,其中市原隼人在话题日剧《热血阿Sir》的主题曲伴奏下戴着黑帽出场,其后又真空穿外套亮相,赢尽女观众的欢呼!新闻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