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竹内结子独撑“月9”大戏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10-14 18:5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剧小天后竹内结子又有最新的电视剧作品推出,10月31日富士电视台向外宣布明年1月份的“月9”大戏将由竹内结子领衔主演。

  在这部暂定名为《不开心的基因》的电视剧中,竹内结子将挑战动物学家一角,以动物为中心展开一段宠物情缘,这也是竹内结子继今年1月与木村拓哉合作《pride》之后再次主演“月9”

  大戏。主演富士招牌剧“月9”一向被视为是超一线演员的专属权力,由此可见竹内结子的日剧小天后的地位不可动摇。

  《不开心的基因》以动物研究所为故事背景,竹内结子饰演的女主角苍井仁子是一位研究动物行为学,且被寄予厚望的优秀研究生,尽管头脑十分灵活,读书研究也是一级棒,但却是不懂爱情为何物的女孩。

  她信奉的格言就是世上的一切雄性生物都是花心,会见异思迁的,因为她以专业的角度认为雄性基因细胞都是自己复制出来的,因此无形中会发出这样的指示来操纵人。对男人抱着不信任态度的仁子突然有一天遭遇某“大型雄性高等动物”,仁子的生活又将发生怎样天翻地覆的变化呢?

  近年来随着常盘贵子、中山美穗淡出电视圈,以竹内结子、柴崎幸、仲间由纪惠为首的日剧小天后已经成为现在日本娱乐圈的中流砥柱。

  2001年竹内结子凭借着在经典日剧《白影》中所塑造的善良护士伦子一角一炮而红,以甜美的笑容以及自然的演技成为新生代最有潜力的女优,而2002年,她与江口洋介、妻夫木聪、堤真一等众多实力派男星合作拍摄的《午餐女王》更成为她地位巩固的代表作。该剧播出以后不仅获得了最高21.9%的绝佳收视率,同时也为竹内结子赢得了第34回日剧学院赏最佳女主角奖。

  今年初,她与木村拓哉合作拍摄大热日剧《pride》,更为她的声势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竹内结子在该剧中表现出的内敛细腻的演技也获得了外界一致好评,《不开心的基因》是竹内结子继《午餐女王》之后又一部独挑大梁主演的“月9”大戏,这位新科日剧女王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十分值得期待。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