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竹内结子打算生完孩子就离婚

作者:未知  来源:水母网   更新:2008-10-14 18:52: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村狮童与竹内结子6月才结婚,现在就传婚变了

  继早前奥菜惠与丈夫藤田晋结婚1年半就宣布离婚后,现时有传下一对步他们后尘的,将是因合演电影《藉着雨点说爱你》而戏假情真的中村狮童与竹内结子。虽然他们今年6月才结婚,但有消息指中村婚后仍与旧爱筱原友惠来往,加上他最近远赴上海拍戏,与妻子聚少离多,因而盛传婚变。

  不满老公与旧爱藕断丝连

  虽然竹内结子的预产期是下月,但中村却因四出拍戏而经常不在身边,令他们聚少离多。尽管中村在上海与李连杰拍完《霍元甲》后就返回日本,但之后却又要拍东京电视台的剧集。不过,两人感情生变的最大原因是中村与旧爱筱原藕断丝连,据消息人士说:“竹内以为老公与筱原已经分手,但其实他们仍然有来往,对于竹内这个一向被称‘专抢人男友或老公之女’来说,真是严重的打击。”

  老公忙着事业不满遭到冷落

  此外,中村狮童最近忙于打拼事业,冷落了竹内结子。与竹内宣布结婚后,中村的演艺事业似乎比以往更加忙碌,为了拍戏各地跑,几乎没有时间陪在新婚老婆身边。虽然中村不忘透过媒体甜蜜喊话,不过,在家中待产的竹内结子少了老公的陪伴,不禁向朋友抱怨,明明才刚新婚,她却已经觉得生活很无趣。

  这次传出他们婚变就是因为竹内最近向友人说:“每天都过得好无聊。”令人觉得她似乎对婚姻生活已经感到厌倦,加上她以前多姿多彩的感情生活,故有人推测她将会像北野武的女儿井子般,在生完孩子后就与丈夫离婚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