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竹内结子未婚先孕

作者:未知  来源:文新传媒   更新:2008-10-14 18:5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z.jpg
竹内结子
    日本的纯爱风潮不仅振奋了日本电影的票房市场,连带令不少女星也人气急升,其中包括被称作日剧四小天后之一的竹内结子。今年25岁的竹内结子是典型的温柔美女,与中山美穗的感觉非常相似,她在与木村拓哉合作的电视剧《PRIDE》中表现出色,演活了惹人怜爱的村濑亚树,从而迅速跻身200万元片酬俱乐部;而与未婚夫中村狮童合演的纯爱电影《借着雨点说爱你》,也让她原本就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 

  事业:走红速度快过搭火箭 

  不少女星嫌弃自己不够漂亮、身材不够好而去整容、隆胸,结果仍是红不起来。幸好,竹内结子深明中庸之道,知道自己不是超级大美人,懂得默默耕耘,以自然演技取胜。正由于没有威胁性,甚少惹人反感,结果反而男女通杀。花上八个年头就由小角色变成当家花旦,看来要吃演艺圈的饭,贵乎自知和中庸。 

  1996年入行的竹内结子,和很多新人一样要从小角色做起。不过,观众缘这种东西就是那么奇妙,她在1999年被NHK选中做早上长篇日剧《明天》的女主角后,大受电视观众欢迎,自此平步青云。 

  2002年,竹内结子接拍《午餐女王》,初尝“月九(星期一九点,日剧黄金时段)女优”的滋味;去年又和万人迷木村合作《PRIDE》,星运之顺简直跟搭火箭没两样。竹内结子厉害的地方是,她与任何年纪的男生都很速配。跟年纪约30岁的中居正广在《白影》中搭配,成为年度让人哭得最惨的情侣档;与24岁但很成熟的长濑智也在《女婿大人》的合作,又演活甜蜜到让人觉得很恶心的傻瓜夫妻档;在《热血教师》中,饰演超爱和堂本刚斗嘴的老师;就连才18岁的山下智久,她都可以与之相配,可说是搭配范围最广的女星。 

  2003年开始,竹内结子努力进军影坛,与SMAP成员草剪刚合演的电影《黄泉路》让她夺得了“日本报知映画赏”最佳女主角奖。去年更以《借着雨点说爱你》中年轻妈妈的角色蝉联后座。在《借》片中,竹内结子饰演一位已经有个六岁小孩的妈妈,由于是第一次挑战“母亲”这样的角色,结子表示,电影开拍之初,她得不停地给自己洗脑,让自己牢记现在是一个母亲。结果拍着拍着,她和饰演儿子的小童星武井证竟也培养出情同母子的感情。“没想到会和武井证这孩子这么投缘,戏了还一直被叫着妈妈、妈妈的感觉真是奇妙,从来没有的母爱完全的被激发出来!” 

  由于在《借》片中的出色表现,竹内结子被导演行定勋相中,与日本当红偶像妻夫木聪在电影《春之雪》中饰演一对苦情鸳鸯。《春》片改编自日本名作家三岛由纪夫的同名小说,情节描述日本大正时代一对因身份地位不同而被拆散的爱侣,铭心刻骨的爱情故事看来又要赚人热泪了。 

  性格:时常保持爽朗笑容 

  形象清纯的竹内结子虽然在日剧中多是扮演温柔女生的角色,但原来她小时候竟然完全是男孩子的性格,到入行之后才开始有女人味的。 

  男孩子性格的竹内结子表示,从小就喜欢剪短头发,而且越大越短,不过样子和现在差别不大。据结子小学好友爆料,一般日本小学女生大多数都会参加网球或者排球之类的课外活动,但是结子就选择了很少有女生参加的漫画研究会。不过不要以为竹内结子会很文静,原来她最喜欢的运动是足球,每天放学后都要到球场踢一场球才尽兴而归。 

  直至升上中学,竹内结子爽朗的性格依然没变。在她参加完校外宿营后所写作文中,结子不但大赞自己亲手做的咖喱很好吃,又为买不到心爱的朱古力而恼火不已,实在是又馋嘴又可爱。 

  入行之后,竹内结子开朗的笑容让不少男性为之倾倒。平常为演艺事业忙碌的她,笑称自己是天生的享乐主义者,所以即使再忙,依旧能够保持好心情。谈到随时保持好心情的方法,竹内结子表示,她以前是个会把自己限制在礼教框框里的女生,总是给自己过多的压力,让她深感透不过气来,“现在我可学聪明了!我不会再把责任一肩扛,可以放手让别人替我完成的事,我就会松手,然后自己再回头去找能让自己快乐的事。所以,不管在什么环境下工作,我都可以保持好心情。凡事都太拼命的话,身边的工作人员反而也会连带被我的沉重心情影响。” 

  当被问到“最近所演的角色总是受大众欢迎,有没有什么秘诀”时,竹内结子表示,“所谓的秘诀,可能就是全身心投入去做一件事情吧”。

  爱情:赞赏未婚夫内心纯粹 

  出道以来,竹内结子的绯闻男友可说是一箩筐,从堤真一、中居正广、上川隆也、野岛伸司,甚至连木村拓哉这类已婚男士也与她传出过绯闻。有传闻说拍摄《PRIDE》时,木村把围巾借给衣衫单薄的竹内结子取暖,结子便立即回信道谢并趁机示爱,以妒忌心重而出名的木村嫂工藤静香很快便察觉木村有异样。不过,喜欢成熟男子的竹内结子最终选择的却是在《借着雨点说爱你》中演她丈夫的中村狮童。今年5月时,已经怀孕3个月竹内结子宣布要与中村狮童结婚。 

  其实早在拍完《借着雨点说爱你》时,竹内结子就对中村狮童表示了赞赏,“我有看过狮童先生的几部作品,对于狮童先生在以往剧中角色的印象都是坏坏的。但实际在拍摄现场,狮童先生非常绅士,可以说是让人跌破眼镜,他会很热情地招呼大家。狮童先生的内心与外表不同,是一个内心比我更要纯粹的人。”似乎就是这样子,两个人的心慢慢地相通了。竹内结子还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与中村狮童先生的交往是以结婚为前提的,但是作为演员的事业也不会有任何改变。” 

  除了将在这个月进行结婚登记,另一件让竹内结子高兴的事情恐怕是她顺利获得婆婆的认同。中村狮童出身于歌舞伎传统世家,他与前女友、搞笑女星筱原友惠的恋情,也因为他妈妈不同意而告吹。竹内结子公布孕事前,先拜见了准婆婆阳子,阳子还亲自下厨招待准媳妇表示认可。日本媒体报道称,结子获此礼遇,全因她肚子里的金孙。今年3月,中村告知母亲结子已经怀孕的喜讯后,阳子破天荒地下厨烤鲑鱼、煮豆腐味噌汤招待结子,这在注重长幼礼仪的传统家庭来说,实属罕见。 

  怀孕后,竹内结子依然坚持之前未完成的工作,早前她穿着和服出席与妻夫木聪合演的电影《春之雪》的记者会,对于从早上10点拍到深夜2点,有时甚至拍到天亮的摄影时间表,准妈妈竹内结子倒是一点也不觉艰辛。她说大家都一样累,而且她还是快乐地吃着夜宵把戏拍完的。据说竹内结子几乎未有孕吐、食欲不振等症状。 

  争议:闪电结婚引来影迷骂战 

  竹内结子怀孕3个月,必须嫁入梨园为人妇的事实,让很多对她有期待的人感到失望;而且她嫁的人又是梨园公子中长得特怪、又有“恋母情结”的中村狮童。 

  可能是影迷的失望,也可能是多数竹内结子的拥趸对狮童的印象不好,自从两人的喜讯传开后,网友们便在网络上大肆张贴结子过往的情史,说结子从前就爱吃窝边草,凡是跟她合作过的男子,无一能逃过她的媚功;更把中村狮童的长相、演技批评得体无完肤。 

  有网友说竹内结子感性,也有人骂她有“魔性”,更有人说她专挑年长的欧吉桑,是个有恋父情结的女艺人。不过,比较持平的网友立刻回应说:“那不是很好吗?女的有恋父情结,男的有恋母情结,可以各取所需。”  
  小资料 

  本名:竹内结子 

  生日:1980年4月1日 

  身高:162cm 

  血型:A型 

  兴趣:阅读、电影欣赏、烧酒 

  特长:会动耳朵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