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竹内结子和中村狮童主演影片引发轰动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14 18:58: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竹内结子和中村狮童主演影片《现在,就去见你》引发轰动
记者会现场,剧中的一家人
 

  搜狐娱乐讯:由日剧小天后竹内结子和中村狮童主演的电影《现在,就去见你》在日本引发空前轰动,不仅百万人争相观看,甚至带动原作小说在不到两周时间内销售量猛突80万大关,一跃成为畅销书排行榜首位。

  《现在,就去见你》一片是根据畅销小说家市川拓司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由曾与木村合作《Pride》而一跃成为日剧小天后的竹内结子,以及日本著名歌舞伎演员中村狮童担纲主演。该片原定只公映十三天,但是没想到上映之后反映大热,在公映第十一天观影人数就已经突破100万大关。在日本最新出炉的今年度热卖影片排行榜中,《现在,就去见你》紧随榜首《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之后,已经稳坐第二把交椅。

  票房出乎意料的大收令摄制此片的东宝电影公司大喜过望,直笑称票房已经突破先期预想,为了回报粉丝的热情,决定延长公映的时间以及首次公开发售影片中的有接吻场景的照片,并大赞两位主角的演技真挚感人,催人泪下。而且还把预期票房收入相应的从二十亿提高到了三十亿。

  《现在,就去见你》的热映还引起了原作的抢购热潮,虽然至今为止仅仅公映了两周不到的时间,但是原著的最高销售竟然突破了85万,成为了最近热销小说的首位。随着电影的热播,原著小说的销售预计可以突破100万大关。

  《现在,就去见你》讲述的是竹内结子饰演的秋穂澪因病而离开人世一年后,为了遵守和丈夫(中村狮童饰)以及儿子(武井证饰)要在一年后的雨季重逢的约定而重新返回人世,但是却意外失忆。虽然失去了记忆,但是秋穂澪还是遇见了她的丈夫和儿子,并且逐渐唤回了以往的种种回忆。雨季过去,秋穂澪又再度消失。本片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看似不可思议却充满温情的故事。

  在影片中,竹内结子首次出演妈妈一角,默默品尝着与心爱的丈夫和儿子阴阳相隔的无奈而又痛苦心情,人物的心境十分复杂,非常具有挑战性。而更无巧不成书的是,当初《现在,就去见你》的小说发行的时候,就是由竹内结子帮忙写的序文,没想到现在将小说搬上大荧幕后,竟然又由竹内结子来主演。竹内结子表示故事非常的催人泪下,她也是首次被自己塑造的角色感动得落泪,希望自己能把这份家人之间温馨的情感传递给观众,也希望该片让观众感动的同时,也能带给人们勇气去迎接未来的漫漫旅途。

  而在影片中饰演竹内结子丈夫的中村狮童在过去的诸多歌舞伎舞台表演中,留给观众的印象大多是阴险狡诈的角色,而这次他则是完全出演了一个不同以往的善良深情的好男人。在片中他深情款款的居家男人形象相信一定会带给人们新的体验。中村也表示说这是他头一次演正常的普通人角色,而且还是一个温柔无比的好男人,这一定会成为他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对于《现在,就去见你》一片能取得如此好的票房成绩,竹内结子想对广大粉丝说声感谢,并且说她非常的开心可以得到那么多粉丝喜欢,希望粉丝们可以多多去电影院捧场。中村狮童也对广大粉丝说,非常高兴这部聚集了他一生的回忆的电影有如此多粉丝喜欢。(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