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竹内结子妈妈形象打折扣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网   更新:2008-10-14 19:0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半年日本娱乐圈可谓喜事不断。包括小天后竹内结子、安达祐室等在内的年青女星都纷纷传出孕事,披上了嫁衣。已经怀孕8个月的竹内结子产期将至,而小魔女安达祐室预产期则是明年五月份。正在这两位女星沉浸在当准妈妈的喜悦中时,却有八卦媒体踢爆,两人在当妈妈前,都有贪杯的恶习,曾被撞见当众发酒疯,让人不得不替她们肚中的宝宝担心了。

据该杂志爆料,多年前竹内结子到北海道函馆出外景时,有人曾目睹她当众发酒疯。当天竹内与多名工作人员到当地的一拉面馆用餐。不过落座以后,竹内碗里的面条却一口未沾,只是拿着酒瓶猛灌,一直喝到半醉,并开始数落起工作人员的种种不是,后来突然失声痛哭起来,搞得一旁的工作人员都手足无措,布置如何是好。据杂志分析可能是工作压力太大导致的情绪发泄。

而另一位女星安达祐室曾凭借《千面女郎》、《无家可归的孩子》系列扬威荧屏,并以12岁的低龄荣获日剧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桂冠,被誉为天才女演员。不过这位长着一脸娃娃脸的乖乖女,原来也有贪杯失态的时候。据某出租车司机爆料,安达日前深夜在六本木曾打算叫他的车回家。当时安达已喝得烂醉,东倒西歪的上了车,从身上散发出阵阵酒味。车开出一段路程之后,安达祐室突然开口问司机“你知道我是谁吗?”,该名司机假装不知的说“不认识”,结果没想到却因此触怒安达祐室,安达大叫着“停车,不坐了”,怒气冲冲的甩门而去。

不过虽然被踢爆负面新闻,但两人受欢迎程度却依旧不减。竹内结子尽管因休产假,停止了一切的演艺活动,但影评人士近期却公认她为日影坛女星的扛鼎人,并强烈呼唤着她的回归。而安达祐室主演的特别剧《积木倒塌的真相》也取得了23%的高收视率,演技再一次受到高度肯定。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