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竹内结子陷入婚姻危机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08-10-14 19:02: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剧女王竹内结子去年11月,刚刚为丈夫中村狮童诞下麟儿,却被知情者爆出“离婚危机”一说。

  有梨园相关人士透露,实际上竹内结子已经发觉丈夫在外风流,且和中村狮童的母亲之间开始了婆媳战争。而今年竹内结子想要回归演艺圈,则让婚变越演越烈。

  去年6月奉子成婚的中村狮童竹内结子夫妇,被某周刊杂志踢爆两人现在已经分居,指因中村狮童长期在外拍戏出外景,经常不归家于
是两人干脆分居。而两夫妻原本打算10月开始搬进新家,也因种种原因中止。至于这种种原因,有消息指出是因为拍摄年底特别古装剧《柳生十兵卫》。

  据和竹内结子关系不错的电影界人士指出,当时中村和跟他一起在剧中合作的男星池内博之一起,到京都的某酒吧夜游。结果趁着喝醉占其他女顾客的便宜。这一消息直接传进了竹内结子耳朵里,导致夫妻两人关系急速降温。

  另一方面,难处的婆媳关系,也是让竹内结子心灰意懒的原因之一。

  有梨园的有关人士透露,一直在梨园世家相夫教子,全心培育儿子从小成为最优秀的歌舞伎演员的中村的母亲,得知儿子居然会帮老婆做家务,大为震怒,她认为“高贵的歌舞伎演员怎么能做这种事!”。更认为会让老公帮忙做家务的竹内结子没资格教育小孩子,结果还把孙子抢过来自己带,和竹内结子起了很大的冲突。

  而竹内结子不顾丈夫和丈夫一家反对,坚持要返回演艺圈也让他们的关系越来越僵,竹内结子重返演艺圈的首部作品《通过7月24日》,即将于今年3月开拍,究竟会否导致这对年轻夫妻离婚呢,到时就会见分晓。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