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竹内结子向中村狮童正式提出离婚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08-10-14 19:2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1月2日电 因合演电影《借着雨点说爱你》而结缘的日本红星竹内结子与中村狮童,于去年6月奉子成婚,但其后多次传出中村狮童经常鬼混夜店,又两度与女星传婚外情,令竹内结子不满。竹内结子在儿子即将满1岁之时,在上月底正式提出离婚,结束两人短短16个月的婚姻。

据香港《明报》报道,34岁的中村狮童与26岁的竹内结子,在前年才因合演电影而结识,并于去年6月突然宣布奉子成婚,当时轰动一时,并于11月诞下儿子。不过,近年参演多部大片如《霍元甲》演出的中村狮童,不改爱夜店的个性,今年7月他更因醉酒驾驶冲红灯,被警察当场逮捕,更被揭发同车中有一名女星冈本绫,引发婚外情疑云。

两段婚外情

至上月,中村又与合演舞台剧的拍档,女星高冈早纪深宵约会。虽然两次事件中,未能证实他搞婚外情,但多次传出绯闻,引来外界狠批中村狮童,只爱夜店不顾家庭,成为公认的坏爸爸代表。

虽然竹内一直没有公开表示不满,但上周有杂志报道,她由9月起已带着儿子离家,即与中村开始过起分居生活,记者追问中村时,他还否认分居。

传9月分居

只是,不认不认还须认,昨日各大日本传媒报道,竹内在儿子将于本月20日满1岁之前,于上月底提出离婚。据报中村就对太太突然提出离婚感到困惑,他正于内地为日本的电视节目拍摄,暂时未发表声明。

不求赡养费

据报竹内没向中村要求赡养费,虽然儿子抚养权还未定归谁拥有,但现在与儿子一起的竹内结子,最近已复出拍新片《Side Car的狗》,似乎已决心当单亲妈妈。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