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竹内结子确定离婚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14 19:24: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竹内结子和中村狮童因合作电影《借着雨点说爱你》而相恋,如今却可能离婚收场,图为《借》片的剧照。

因合拍电影《现在,很想见你》看对眼,而闪电奉子结婚的竹内结子与中村狮童确定破局!在今年10月已请律师拟好离婚协议书,并在前天寄出给中村狮童签字,心冷的竹内结子总算下定决心确定要离婚;在协议书中,竹内结子表明不需要赡养费或是儿子的教育费,但儿子的扶养及监护权,必须完全归她。

根据报导,前年底因合拍《现在,很想见你》而交往,并在去年6月奉子成婚的日本艺人竹内结子与中村狮童,目前确定这维持一年多的婚姻将不保!因中村狮童婚后绯闻不断、与前女友酒驾被捕,还有严重的“恋母情结”,竹内结子现在下定决心,请律师拟好离婚协议书,准备与中村狮童“分道扬镳”!

据报导,因为不满中村狮童婚后花心恶习不改,前阵子还与前女友酒驾被捕,另外,中村狮童还有什么事都要找妈妈商量的“恋母情结”习惯,竹内结子决定要结束这段既短且风波不断的婚姻;在离婚协议书中,竹内结子表明不要赡养费,也不需要儿子的教育费,但儿子的监护权必须完全归她所有。

目前动身前往内地出外景,中村狮童似乎想等返回日本国内时,再与竹内结子好好商量离婚事宜,不过以竹内结子良好的形象、工作邀约不断,以及中村狮童的“前科”累累,这位行为不检的丈夫想挽回妻小似乎是不太可能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