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日本人气女演员竹内结子与歌舞伎明星中村狮童的离婚加速进展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8-10-14 19:3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女演员竹内结子与歌舞伎明星中村狮童的离婚进展,近日加速进行。有消息表示由于竹内结子已经内定出演富士电视台7月“月9”剧集,因此希望能早日解决离婚事宜摈除烦恼。

  消息表示上个月,一直拒绝与中村交谈的竹内突然愿意交涉。
并在这个月初两人进行了电话联系,在当月中旬还将进行第二次交涉。消息还表示,两人第一次联系,中村就不断的对竹内进行道歉表示歉意。而在两人联系之后竹内一方的律师向中村提出的两点信息也随之曝光,一是不向中村索要赡养费,二是同意让中村拥有照看孩子的权利。消息表示竹内希望独自抚养孩子到16岁,而在自己工作忙的时候交托给中村照看也没有问题。引起问题的亲权问题,则由未来成长到16岁的孩子自己进行选择。虽然中村方面现在还没有完全肯定,但是协议应该会照这个方向进行。此前一直预想两人会因抚养权产生争执的骚动,却因竹内一方意外的妥协让事情加速走向解决。

  而为何竹内会突然做出如此让步,似乎又是另有隐情。根据娱乐界人士消息表示,竹内已经内定成为今年7月的富士电视台看板连续剧“月9”时段的主角,虽然共演以及剧本都还没有决定,但是再次担纲主角的她希望能早日脱离离婚骚动带来的麻烦,早日回归正常的工作轨道,因而做出了让步,促使协议进程加快。且中村方面也同样,若不早日解决离婚问题,很有可能会丢掉手上的几个电视节目工作。消息表示现在中村已经接到了改编自浅田次郎原作的单支电视剧的工作,离婚问题如果拖沓太久,只会对工作产生负面影响。

  由此各方面推定,竹内与中村的这场离婚骚动最快可能在3月中旬达成最终协议。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