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竹内结子与丈夫仍在协议离婚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娱乐   更新:2008-10-14 19:3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村狮童
竹内结子(竹内结子的指数)
  离婚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的歌舞伎演员中村狮童和女星竹内结子(竹内结子的指数),终于在2月12日初次会面商谈了此事。
  自从决定要离婚后,他们夫妻二人就未曾见面。再加上竹内结子坚决拒绝中村狮童想见长子的要求,所以问题一直拖延至今得不到解决。近日,由于竹内结子接拍新剧,所以才决定跟中村狮童见面,尽快解决离婚问题。
尽管他们都期待能尽快解脱,可是离婚协议似乎没什么进展。
  双方目的不同,竹内结子的目的是尽快离婚,而中村狮童则强烈希望能见儿子一面。其实中村狮童对他们的感情已经没有留恋,但是他非常想念儿子,因为最近儿子身体似乎不是很好,中村狮童表示,只要见面协议离婚能见到儿子,他愿意面谈离婚问题。但是,竹内结子态度强硬地拒绝了中村狮童,坚持要求他先解决离婚问题。
这次会面是现阶段他们夫妻最后一次见面,之后的事情会由双方代理人来处理。竹内不断重申她的主张,“只要离婚问题不解决,中村狮童就别想跟长子见面。”而中村狮童反驳说:“我有见孩子的权利,父母争执根本不该利用孩子。”当他问及长男的健康问题时,竹内结子只回答了一句“不用你操心”。
  于是这场谈判就这样不欢而散。中村狮童和竹内结子都想尽快离婚,可是谈判又总是陷入泥沼状态,他们以后的进展如何实在很难说。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