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中村狮童竹内结子水火不容

作者:未知  来源:千龙网   更新:2008-10-14 19:4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正在办离婚的中村狮童与竹内结子的关系已成水火,两人去年年底曾在律师陪同下商讨离婚问题,中村表示非常想见儿子一面,但竹内坚决反对,表示未办妥离婚手续前不会让两人见面,令中村非常气愤,指责妻子利用儿子做离婚的筹码。

  竹内与中村去年年底在酒店首次就离婚一事面对面讨论,但进展不大。席上竹内表明要尽快办妥离婚手续及要求儿子的抚养权,而中村则希望能与1岁的儿子见面,尤其他听闻儿子早前曾病倒,非常担心,他说:“我很希望可以见见儿子。”还表示虽然与竹内的婚姻很短暂,但并不后悔。

  不过竹内态度非常强硬,多次强调要立即完成离婚手续及获得儿子的抚养权,还说:“所有事都要先办妥离婚再说,否则就不可以见个仔儿子!”中村则反驳说:“为了儿子的幸福,我当然有见他的权利,你不可以为了搞离婚就利用他!”他更要求竹内透露儿子现时的健康状况,竹内则只是冷冷地响应说:“你不需要担心!”

  原本中村及竹内这次见面是希望透过律师的帮忙让双方达成协议,以让离婚手续能顺利办妥,两人亦对见面抱有很大希望,可惜最后因大家僵持不下,根本不能协议离婚,所以两人将要为离婚而打官司,一般相信他们的离婚案将会陷入拉锯战,需要一段时间才可以完成。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