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居正广 >> 正文

中居正广宣布结婚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08-10-14 21:10: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最当红的偶像组合SMAP爆发爆炸性新闻,成员中居正广(33岁)和香取慎吾(28岁),将于今年12月正式登记注册结婚!中居的妻子理所当然就是和他交往多年,今年还一起去国外
旅行的,出身青森县的白领女性。即将成为香取慎吾妻子的也是人们早已知道的,和他经历了8年爱情长跑的,比他大几岁的白领丽人。更有媒体分析指出这是他们即将脱离杰尼斯事务所的先兆。

  有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实际上中居正广已经和女朋友在东京目黑区买了房子,和结婚没两样了。而香取慎吾去年卖掉了在横滨的房子,在湘南花1亿多日元构建了豪宅。并且这栋豪宅不只是香取和他的女朋友,女方的双亲也和他们一起住的。不过他们预定只会在邀请亲朋好友参加婚宴。

  这两人在日本演艺圈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非常多死忠粉丝,他们结婚其所属经纪公司杰尼斯事务所的反应如何呢?有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事务所虽然大加反对,但由于两人都是秘密结婚,加上SMAP正在闹独立想解散,因此事务所方面最终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妥协。

  有圈内人士爆料,其实明年3月一直以来担任SMAP经纪人的“女史”饭岛三治会辞职离开事务所,子公司JDream也有不少职员要跟着辞职的样子。虽然脱离自己的公司另起炉灶在日本演艺圈是一大忌讳,但饭岛手上有对她忠心耿耿的SMAP做王牌,一旦她辞职离开杰尼斯,SMAP理所当然会跟随,这次中居、香取发表结婚的消息也就意味着SMAP要独立了。

  上面所说的JDream是今年7月才成立的公司。虽然该公司对外宣称老板是杰尼斯的喜多川社长,但实际上真正的老板是饭岛“女史”。而这次中居正广和香取慎吾完全不理会杰尼斯事务所方面的意愿,擅自宣布即将结婚,也是宣告独立的一种激烈手段。

  不过SMAP闹要离开杰尼斯也已经很多年了,究竟结果会如何,估计要等到今年明年3月之后才能知道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