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居正广 >> 正文

中居正广被封“小气财神”

作者:未知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08-10-14 21:23: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MAP的团长中居正广去年一年收入预估高达4.95亿日元,比木村拓哉高出一倍,荣登“杰尼斯No.1捞钱王”。不过,虽然他进账丰厚,生活却非常简朴,他的手机一用就是12年,堪称“小气财神”。

中居是SMAP中最会抢钱的成员,除了与其他团员一起出唱片、开演唱会、主持综艺节目,就连单独接戏、拍广告也不放过。相对于他以老少通吃的搞笑多变形象,频频曝光赚钱,木村则是严格过滤任何演出机会,为偶像形象把关,收入自然比中居略逊一筹。

荷包满满的中居曾自爆节俭成性,最近好不容易帮爸妈汰换老旧洗衣机,十分孝顺。

日本手机更新换代的频率相当高,不过他的手机却是一用12年,直到日前再度故障,确定“寿终正寝”,他才更换新手机,节俭程度日本艺人无人能出其右。他笑说,原本的手机待机时间不长,常很快就没电,有次要去探望刚生产的“木村嫂”工藤静香,主持搭档石桥贵明介绍他去一家知名婴儿用品店买礼物,后来他找不到店,手机又刚好没电,便打公共电话向石桥求救,哪知石桥因为电话没显示号码,误以为是恶作剧电话,一直挂他电话,让他当场差点气炸。

编 号: 1971047    
摄影作者:   
文件名:kssljj65268.jpg  
文件大小:23K  
高 X 宽:280 X 200  
说明:kssljj65268.jpg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