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居正广 >> 正文

中居正广出任主持丑态百出

作者:未知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08-10-14 21:25: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组合SMAP成员中居正广前晚被委以重任,主持富士电视台新节目《FNS26小时电视》时丑态百出。

当晚他的高中同学出卖了他的旧照片,令中居的坏学生形象曝光,还踢爆他经常上学迟到,被老师罚弹额头。在后来的问答环节,当中居被问到澳洲的首都在哪里时,他竟然说是悉尼,最后惨被罚以冷水喷身,情况狼狈。

而相反,中居的队友草弓剪刚事业却顺风顺水。前日他主演的电影《日本沉没》上映,草弓剪刚联同拍档柴崎幸一起到电影院与影迷见面,现场座无虚席,令草弓剪刚兴奋得语无伦次,笑称自己快要幸福地沉没了,引得观众笑声阵阵。

编 号: 2065967    
摄影作者:   
文件名:kssljj67281.jpg  
文件大小:40K  
高 X 宽:373 X 300  
说明:kssljj67281.jpg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