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居正广 >> 正文

中居正广初次担任旁白

作者:未知  来源:大河网   更新:2008-10-14 21:30: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偶像团体SMAP的成员中居正广,将为于27日播放的,日本著名棒球选手松井秀喜的纪录片节目《无人知晓的号码55~独家播报 松井秀喜 迈向复归的125天~》担任旁白工作。并在昨日25号于东京市内的演播室进行了音声收录。

  本身作为日本棒球队巨人队狂热球迷的中居,在收录中看着画面,也笑着说自己会很自然的被吸引仔细观看而忘记继续讲述旁白。而当日,松井秀喜本人也前往演播室为中居打气,相隔三年再次见面的两人,在现场也进行了非常愉快地对谈。

  在结束收录之后,中居微笑表示自己会一边看台词本一边收看这个节目,并表示自己非常满意这次的工作。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