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居正广 >> 正文

日本明星中居正广与幸田来未成为"国民情侣"

作者:未知  来源:千龙网   更新:2008-10-14 21:4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组合SMAP成员中居正广,近日被曝他与比自己年纪小10岁的歌手幸田来未正在交往。据悉,去年9月份幸田来未参加了SMAP的演唱会,这为二人的感情发展提供了契机,今年春天中居正广与幸田来未已发展为正式男女交往的关系。他们两人共同爱好棒球运动,这又成为他们交往的纽带,中居正广一直都是巨人队的球迷,而幸田来未自中学时代起便加入到棒球部中。
  
  随着中居正广和幸田来未交往事实被曝光,同时也宣告着日本最值得瞩目的“国民情侣”的诞生。
  
  据日本媒体爆料中居正广和幸田来未在今年3月就曾被狗仔队拍摄到一起吃饭的情景,二人关系十分密切。据目睹当时情景的人表示:“幸田来未含情脉脉地的看着中居正广的样子让人印象非常深刻,不管从哪个角度去看,都让人感到他们是一对完美的恋人。”
  
  05年秋季,幸田来未开始走红时就与中居正广一同主持一个音乐节目,去年9月SMAP东京巨蛋演唱会上幸田来未以嘉宾的身份出席了演唱会并表演了节目。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