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野内丰 >> 正文

竹野内丰《流星》播出 “国民美少女”难挽收视

作者:佚名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10-12-31 12:3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京报10月29日报道剪短了头发的竹野内丰的脸部表情越来越僵,再让他去演纯爱剧《流星》显然是个失策的选择,而顶着曾经的“国民美少女”名头的上户彩似乎气质过于单薄,除了睁大眼睛卖清纯就再也没有别的看点,浑身充满了台湾三流偶像剧的气息。富士电视台的月九档曾经是收视的保障,但因为坚持“纯爱”路线,月九档接连几个季度的成绩都相当不给力,看来所谓“纯爱”的路线已经过时了,现在观众明明更喜欢看人性的阴暗面,在多么喜闻乐见的档期播放粉红色的爱情,观众一样会失望弃之。

  (本文来源:新京报)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