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宇多田光宣布休止后博客一天访问量突破100万次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0-12-31 13: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号晚上8点宇多田光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上宣布今年年底她将无限期的休止歌手活动。10号当天她的博客的访问量超过了100万次。

  1998年仅15岁的宇多田光正式出道,至今12年一直活跃在第一线。她在博客上吐露心声:“我从15岁开始就只做音乐,作为一个人来说我的成长似乎停止了。”所以为了今后的进化:“作为一个人我必须成长,从明年起我会专心自己的做人活动。”

  这次休止活动的理由并不是结婚或生病,她也否认了引退。至于期限未定:“可能是2年,可能是5年,不知道。”她和歌迷们约定了一定会复出:“我成长一圈之后自然会回来。”

  对于这次惊人的博客访问量,相关者表示:“通常的艺人博客一天最多就1万次访问。这个数字实在让人吃惊。”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