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亚洲电影大奖 松隆子金惠子李冰冰争影后(图)

作者:俐俐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0-12-31 15:1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李冰冰也是大热影后人选之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将于今晚(3月22日)在香港举行颁奖礼,今年的竞争相当激烈,其中松隆子、金惠子、李冰冰的影后之争最引人注目。

  “最佳男主角”方面,韩国影帝级人马宋康昊凭《饥渴诱罪》,与内地老戏骨王学圻均被不少评审看高一线,尤其王学圻于《十月围城》中饰爱国爱子商人,演出丝丝入扣,再加上他会出席颁奖礼,故呼声特别高。

  “最佳女主角”之争更为激烈,《骨肉同谋》的金惠子、《风声》的李冰冰以及《樱之桃与蒲公英》的松隆子,可谓平分秋色,呼声相若。其中金惠子凭《骨》片母亲一角狂扫多国电影节颁奖礼奖项,如第三届亚洲太平洋电影颁奖礼、《第12届Director's CUT Awards》等,可谓拿奖拿到手软。于《樱》片饰演贤妻的松隆子,因剧本被指是度身订造,故发挥得非常好,松隆子更凭此片获得日本奥斯卡颁奖礼影后宝座,绝对与金马奖影后李冰冰有得一拼。

  至于“最佳电影”,韩国的《骨肉同谋》大战中国的《十月围城》及《南京。南京。》。《骨》片在韩国拿了不少电影奖项,而《南》片则在国际影展大放异彩,至于《十月围城》也在香港电影金像奖狂扫18个提名,所以三片都呼声甚高。(俐俐)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