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常盘贵子 >> 正文

常盘贵子携众星宣传新片 为杰克逊送上祝福

作者:佚名  来源:金鹰娱乐   更新:2010-12-31 15:58: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左起)岩尾望、中岛知子、八千草薰、常盘贵子、林遣都、丰原功补、三城真一导演

常盘贵子

《抽屉中的情书》剧照

  金鹰娱乐讯 常盘贵子主演的新片《抽屉中的情书》1日在东京明治纪念馆内召开制作记者会。包括常盘贵子在内,林遣都、中岛知子、岩尾望、丰原功补、八千草薰、以及三城真一导演等众主创身着华丽浴衣和服亮相,顿时成为全场焦点。该片描述了音乐电台主持人真生(常盘贵子饰),通过宣读听众来信,向每个人心目中认为重要的人传递真情的动人故事。

  常盘贵子表示自己在生活中很喜欢收听广播,她认为广播是一种独特的媒介,听众能够通过电波畅所欲言,真实地表达自己的情感。基于影片本身,她认为这是一部充满温情的作品,并透露自己在难于用语言表达情感的时候,也会以写信方式向对方传递自己的想法。

  另外,对于七夕节的临近,众演员都将自己的祈愿心情写了下来。常盘贵子写道“感谢梦想”,她表示这是献给刚刚去世的歌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感谢他曾经带给无数人快乐。简单的几个字,表达出常盘贵子对杰克逊突然离世的惋惜之情,同时也十分契合影片“传递情感”这一主题。

  据悉,影片将于今年10月在日本全国上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