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北野武 >> 正文

北野武《极恶非道》六月映 下部作品全明星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早报   更新:2013-7-4 15:0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极恶非道》海报


日前,日本著名导演北野武透露即将执导一部全明星阵容的“豪华大片”。据悉,今年6月,北野武的新作《极恶非道》将在日本公映,该片也已经入围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对于这位著名导演的下一步计划,外界极为关注。北野武透露,新作希望能够集结日本所有著名的明星,将拍成一部超大卡司的豪华大片。


事实上,即将上映的这部北野武的新片《极恶非道》,已经是一部演出阵容豪华的大片。片中演员椎名桔平、加濑亮、三浦友和等,在日本都是响当当的大明星。椎名桔平甚至形容,这部电影“就好像一直请大师给我进行脚底按摩一样,太爽了”。所以此番大导演再发宣言,要拍全明星阵容的新片,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值得注意的是,大卡司一定意味着高成本,为此北野武透露,自己希望所有演员都以同样的价格出演自己的新片,为此自己不得不亲自出马上门“砍价”,希望最终能够达成愿望。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