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常盘贵子 >> 正文

常盘贵子新剧将播 称曾因母亲反对与男友分手

作者:不言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更新:2010-12-31 16:1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母亲最后的一天》顾名思义讲述的是母亲命不久矣的故事,本剧讲述生命即将走向终点的母亲倍赏美津子,在三个女儿的陪伴下度过最后日子的故事,是一部充满了感人元素的温情家庭剧。

  而在此前发表的新片《CUT》中,今年38岁的常盘贵子时隔13年之久再次剪短了一头秀发,以清丽的短发造型示人,此次记者会当然也不例外。

  并且,去年常盘贵子嫁为人妻,和今年35岁的长冢圭史结婚,如今再次积极演出各种影视作品的她,可以说是家庭工作两得意。而此次演出的日剧(剧评)更是讲述和母亲之间的亲密母女关系,更是凸现她的美好一面,不过其实她生活中也曾有过极其痛苦的时刻,并且还是母亲带来的。

  常盘贵子在记者会上自曝称:“我也曾有过非常讨厌自己母亲的时期,但是母亲的话永远是对的。以前交往的男朋友,也是因为遭到母亲的激烈反对分手的,不过现在看来这是好事情。如果我也有了孩子要怎么把他教好呢,希望可以通过电视剧学到。”

  网易娱乐9月8日报道 享誉亚洲的日本美女常盘贵子,最新主演了11日将要播出的朝日电视台SP单集电视剧《母亲的最后一天》,并于本月7日出席了在电视台举办的记者发表会。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