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常盘贵子 >> 正文

常盘贵子自认不如苍井空名气大 出道时曾靠潜规则上位(图)

作者:新浪  来源:华媒网综合   更新:2010-12-31 16:1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常盘贵子一身洋装亮相

  “日剧女王”常盘贵子日前来到上海,一身花朵洋装的她显得格外靓丽,因为和张国荣合作过《星月童话》,因此她对中国电影人也很感兴趣,常盘贵子表示现在日本要拍一部关于杨贵妃的电影,希望自己可以出演杨贵妃。因为16日,日本AV女优苍井空也将来到上海,当记者问常盘贵子自认为和苍井空谁更有名时,常盘贵子彻底被雷倒了,“也许是她有名吧,哈哈。”

常盘贵子

  常盘贵子 (1972年4月30日出生),日本演员,出生于神奈川县横滨市,血型A型。其出演的连续剧广受好评,被媒体称为“日剧女王”。

  档案:

  常盘贵子 (ときわ たかこ)

  出生日期 : 1972 年 4 月 30 日

  出生地点 : 日 本 国 神 奈 川 县

  星 座 : 金 牛 座

  生 肖 : 鼠

  身 高 : 1.62 米 (5 呎 4 寸)

  三 围 : B83 W58 H88 (cm)

  语 言 : 日 语

  嗜 好 : 网 球 、 日 本 舞

  所属经纪公司: Stardust Promotion

  曾演出电影 : <星月童话> (1999) 〈阿虎〉(2000)(百度百科)

  近日有传言称常盘贵子刚出道时未能蹿红,最终不得不靠与人陪酒、陪睡等潜规则赢得上位。据日本《周刊实话》报道,一位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说:“常盘贵子从短期大学毕业后,拿着简历到现在的事务所应聘工作,年轻的时候她非常努力,什么活动都参加,她在酒会上给有权势的人倒酒,还送上自己的身体,不少人都知道她用身体换得事业。”(新浪)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