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常盘贵子 >> 正文

常盘贵子剪去长发 同西岛秀俊出演新片《CUT》

作者:佚名  来源:金鹰网   更新:2010-12-31 16:1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发布于:2010-09-03 15:01已有0条评论来源:搜狐娱乐字号:T| T

西岛秀俊与常盘贵子

常盘贵子为新片减去长发

电影《CUT》剧照

西岛秀俊剧照

新片《CUT》拍摄中

  现在正在拍摄电影《CUT》中的女演员常盘贵子,久违13年剪掉长发,扮演一名生活在夜晚世界的女人。常盘表示:“一般接到的角色跟我本人都比较相似,这次不仅是外表性格什么的也将完全背离大家的期待,自己拍的非常开心。”

  该作是伊朗出身的著名导演阿米尔·纳德瑞的最新作品。主演西岛秀俊曾经于2005年和阿米尔导演相遇,当时就约定了要一起制作一部作品。阿米尔导演说:“这部电影我是为了西岛秀俊写的,这部作品和主人公秀二就是西岛秀俊自身。”

  主人公·秀二是个总是向大哥借钱拍电影的不入流电影导演。某天大哥突然去世,他才得知大哥为了自己一直找黑社会借钱。为了将黑社会的钱还清,秀二和跟黑社会有关系的阳子(常盘)、以及黑社会成员HIROSHI(笹野高史)合作,开始还债之路。

  虽然西岛和导演非常熟悉,不过常盘最初却很犹豫:“最初看到电影的企划书和剧本的时候,问号太多了。”最终让她下定决心的是阿米尔导演对这部作品的热情。常盘贵子说:“‘日本古早的电影里,时间总是慢慢流逝、非常的美,我也特别喜欢。最近商业片越来越多,我觉得必须有人站出来做些什么,所以我就站出来了’,阿米尔导演是这样说的,我觉得很有趣所以自己也决定参加。”

  影片8月上旬开拍,这部作品有美国、法国、土耳其、韩国、伊朗的制作人参加,除了这些国家之外,英国、加拿大、摩洛哥、瑞典、黎巴嫩等国家都有出资参加。拍摄预计将进行到10月左右,预计2011年正式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